屁桃君妹妹

我就是要瞎乱写(๑˙❥˙๑)

YOU

7

陈霆将眼镜一把折断,扔在地上,再一抬头,四眼仔就是另个模样了。

没了刚才温吞的感觉,就是一个清瘦好看的少年,像刚刚拔节的竹子,透着清冽的气质。

陈霆盯着看了一会,哼笑了一声。

梁宝晴瞟了眼地上惨不忍睹的眼镜,抬起眼,看着好像兴致盎然的陈霆,又开口:“你平时不会这样的。”

见陈霆不说话,梁宝晴眨眨眼,上前就开始解他的扣子:“你平时不穿这么多。”说着,他一把将陈霆的黑色西装和领带扯掉,丢在地上。

“你今天没穿背心?”

“我平时会穿?”

“恩。”

梁宝晴看着近在咫尺的陈霆,跟他照片上一样好看,还只差一点点,他的阿霆就出现了。

“我爱看你肩膀上的龙啊。”梁宝晴直勾勾看着陈霆,缓慢开口。

陈霆挑挑眉,很好,那就脱!

三下五除二,白衬衫也被团成一团丢在地上,像团没用的废纸。

陈霆赤裸着肌肉结实的上半身,过肩龙在身上张牙舞爪,灯光打在小麦色肌肤上,充满着野性的张力。

“还差什么,我一次性搞定。”陈霆凑上前,将梁宝晴床咚在身下,两条胳膊像铁一样有力,让梁宝晴不自觉地就伸手攀了上去。

“恩。”身下的人点点头,有些痴迷地摸了摸那条龙,然后冰冷的指尖就在陈霆脖子上来回摩擦:“很快就好。”

没等大佬点头,梁宝晴猛地上前,瞅准地方,张口就咬在了陈霆笔直的脖子上,尖锐的犬牙摩擦,很快就尝到了他想象了成千上万次的味道。

阿霆的,血。

8

陈霆嘶了一声,下意识地将身体抽回,可梁宝晴就像是长在了他身上,死死抱住他的脖子,就是不松口。

挣扎无效,陈霆把住梁宝晴的后脑勺,将人往后带,总算是把人给扯了下来。

他能感受到自己脖颈的肌肤被牙齿撕裂的震动,剧痛下陈霆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人,一脸的餍足,就像是解了毒瘾一样,眼神都变得有神起来,闪烁着贪婪的光。

“阿霆,我还没完。”

“嘶,别完了,你完了我就真完了。”

陈霆一把把人摔在床上,两只手左右按在身畔,死死压制住,陷进床里。

梁宝晴嘴角沾着血,挂着笑,看着像是在挑衅,又像是在……诱惑?

“阿霆,我好想你。”梁宝晴痴痴看着陈霆,索吻一般地努力仰起头。

“阿霆,你怎么这么久没出现,那个男人是谁,你是不是背着我跟他逃走了?恩?你说啊!”

陈霆逆光罩在梁宝晴身上,看着有些要歇斯底里的人,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多好看的孩子,可惜是个变态来的。

“是又怎样?杀了他?”

梁宝晴摇摇头:“不杀他,杀你。”

陈霆的眼睛闪了闪:“你不是想我来的,杀了我,你去哪找?”

“照片,我家墙上都是。”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