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桃君妹妹

我就是要瞎乱写(๑˙❥˙๑)

YOU

不好意思啦,这几天懒猪病毒入侵了我 (¯﹃¯)(¯﹃¯)(¯﹃¯)

这篇马上完结啦

感谢追文的小伙伴 

lo煮懒 但坑品还是有的 括弧笑

17

窗户外的暴雨都下成了烟,梁宝晴听着雨滴哐哐砸在玻璃上的声音,手又紧了紧。

“好了,我不去了。”

直到这一声低沉的回应在屋子里响起,梁宝晴的心才落了地。

陈霆把衣角上那只比王八嘴咬得还紧的手塞进被子里,转身接了杯热水放在床柜上,然后俩手一翻,轻松脱掉了身上单薄的背心。

他长腿一跨迈上床,躺在了梁宝晴身边。

“我抱着你,发发汗。”陈霆说着将被子和梁宝晴一起抱了个满怀,还顺便腾出一只手,给梁宝晴热水喝。

“阿霆,你有点冷啊……”喝了半天水,烧昏头的梁宝晴眯缝着眼睛,抬头神志不清地看着陈霆。

“是啊,你靠我近点,让我取取暖。”

“哦……”

大佬低头看着在他胸口拱来拱去的脑袋,眼睛里漾着的光分外动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像是被什么有温度的东西塞得鼓鼓囊囊。

隔着被子,他能感受到梁宝晴正努力地想要抱紧他,即使他已经将人用手臂箍了个严实,可依旧无法打消梁宝晴冲破这层阻碍的欲望。

“别乱动,不出汗怎么好。”

梁宝晴闻言皱了皱眉,满脸的不乐意。

不喜欢这层又热又闷的被子,他想摸摸陈霆,想贴着他,他们中间,最好什么都别有。

“阿霆,我想摸你。”生病的人向来直接。

“……”大佬对小变态向来词穷。

最后,在陈霆眼皮子地下,梁宝晴大胆伸出一只手,搭在了大佬身上。

“阿霆,你还冷吗?”

“怎么会?”

安心的梁宝晴睡得死沉,像只大茧蛹被裹成一团。唯一自由的一只手死死地抠住陈霆的胸大肌,任谁也不能撼动分毫。

18

第二天一早,天依旧阴沉沉,似乎在一阵雷鸣停歇后又酝酿着一场风雨。

陈霆翻出一件梁宝晴的连帽衫,穿在身上,出去买了早餐和感冒药。

他一路踏着冰凉的雨水回到屋子里时,看到梁宝晴正努力地动手穿裤子。

“你别乱动啊!”陈霆放下手里的东西,两步上前把裤子一把扯掉,将梁宝晴又推回了床上。

“盖被子,先吃点东西再喝药。”

陈霆忙着布置,丝毫没发现梁宝晴脸上的漠然和不耐。

他摘了眼镜,衣服上的帽子将脖子上的咬伤挡住,纹身更是盖得严实,似乎是,将所有阿霆的特征全部都抹了去。

“好了,吃吧。”

陈霆把筷子递到梁宝晴眼前,直直地举着,可对方却丝毫没有接的意思,只是给了他一个奇怪的眼神,便弯腰去捡裤子。

“先吃饭!”陈霆又把筷子伸到梁宝晴眼前使劲晃了晃。

梁宝晴把脸一撇,转身就开始套裤子。

大佬的额角突了突,一把摔了筷子,上前就把梁宝晴的裤子扯下来,扔到了门口。

“我叫你吃饭你没听吗!”

“别管我啊!”

“哈,不用我管,那昨天晚上是谁抓着我不放不让我走的!”

“我抓的又不是你,是……”

“别跟我说是什么该死的阿霆!”

“……”

陈霆的胸口剧烈地起伏,他步步上前,把梁宝晴困死在墙角,看着小变态依旧不卑不亢的态度,抬手猛地砸在了墙上!

“你知不知道昨晚睡给你脱的衣服,谁跟你睡?”

梁宝晴别着脸不说话。

“那你记不记得你抓着谁的衣服,抓了谁的胸?”

梁宝晴垂下眼帘,依旧不回应。

陈霆一把捏住梁宝晴的脸猛地抬高,狠狠看着:“梁宝晴!你说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