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桃君妹妹

我就是要瞎乱写(๑˙❥˙๑)

我跟王子谈恋爱

0

亚洲人气小天王秦朗最近被人怀疑得了精神病。

报纸杂志微博上边的新闻铺天盖地,不同角度他跟自己攥紧的拳头说话的照片。

他的粉丝瞬间炸锅,吵架的担心的成群结队在他微博下边留言。

“阿朗,要不你歇个几天缓一缓?”

经纪人看着在沙发前上蹿下跳的大明星,额角直跳。

“麦麦!麦麦你在哪?”

“阿朗啊……”

“麦麦!你快出来!”

“……找啥呢?”

经纪人看着死命抠沙发缝的大明星,冷汗差点掉下来。

“麦麦!”大明星头也不抬,焦急地抠着沙发缝,语气烦躁。

“麦麦是……”

“我的蛋!”

经纪人听毕夺门而出,一边打车一边给熟识的精神病医生打电话。

1

Mike躲在沙发腿后边,偷偷看着秦朗像个土匪一样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开心地笑了。

一颗圆滚滚小鱼蛋上裂开了一个粉红色的小口子。

Mike出身贵族,是鱼蛋族的小王子,是他们族里最Q弹入味的一颗咖喱鱼蛋。

一年半之前,因为他所在的地区有鱼蛋总管投诉说有个新搬来的大明星太能吃鱼蛋,导致了地方鱼蛋供不应求,让产蛋的鱼都累晕了好几条。

于是乎,身为王子的Mike肩负起使命,变成人形去秦朗家为鱼蛋们鸣不平!

Mike一身正气地来到秦朗家,门一开他蛋脸一红,然后就再也没走。

理由特别充分,鱼蛋小王子经历了一见钟情。

他要秦朗做自己的鱼蛋公主,未来的鱼蛋王后,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随即,Mike开始了自己的追爱计划。

他每天给秦朗做早饭,出门前必定报以热吻,回家后也给他贴心的抱抱。睁开眼就守着秦朗对他笑,闭眼前也保证他的入睡姿势性感撩人。

而这一年半间,秦朗的花边新闻都不曾间断,虽然那只是工作需要,可依旧令Mike觉得不被疼爱。

Mike很生气,他可是最Q弹的小王子,高傲得很!

“朗朗,我要跟你分手。”Mike噘嘴说。

“哦?不是说要我做鱼蛋王后?这么快反悔?”大明星刷着微博,表情戏谑。

“你都不爱我,娶你皇室的脸都被我丢光了。”Mike吸吸鼻子。“心疼我自己。”

大明星一听放下刷微博的手机,刚想哄,就见自己每天抱着睡的人变成了一颗鱼蛋,咖喱色的,闻着还挺香。

那颗蛋说了句再见,然后毅然决然滚下了桌子。

2

那次,秦朗是在厨房料理台下边把Mike挖出来的。

小鱼蛋叫嚷着放手,却被秦朗紧紧握在手心。之后,无论什么场合,秦朗都要带着他,揣兜里攥手里,还时不时捏两下。

Mike看秦朗拍戏拍广告跟各色人种美女打情骂俏,气上心头,把分手当成了口号。

秦朗不给他咖喱汤泡,他要分手。

秦朗捏他时候挤出了他的汁儿,他要分手。

秦朗没抓稳把他摔地上弄脏了,他要分手。

找茬多次后,大明星忍无可忍,在后台直接把鱼蛋从兜里掏出来,拿在手里就开始对峙!

“我要分手!”

“这次又为什么?”

“你刚跟那个女人亲嘴哦,鱼蛋王后怎么能这么不检点!分手!”

“不检点?我看你分明是玩腻了想找理由对我始乱终弃吃完就甩!”

小鱼蛋一听脸又红了,暗暗骂秦朗不要脸,这种赤裸裸的话都能对鱼蛋说得出口,要知道,始乱终弃在鱼蛋族是一个多么肮脏的词语啊!

“你,你别乱讲哦!我没有玩你……”说着说着,Mike就想起每天晚上偷偷摸秦朗胸肌,亲他嘴嘴的事,说不下去了。

秦朗知道每晚小鱼蛋对自己的意淫有多严重,于是坏笑着把小鱼蛋拿到嘴边,吐着热气说:“乖,别逼我把鱼蛋都买回来,告诉他们鱼蛋小王子是一个多不检点的蛋~”

Mike惊恐地望着眼前秦朗妖艳勾人的俊脸,觉得他好坏好坏的!

3

于是,鱼蛋以自己需要个人空间为由,让秦朗把自己放进了背包里。

然后,他滚走了,滚到了沙发后边,看着平日里气定神闲将他玩弄于鼓掌之中的大明星失魂落魄地葛优瘫在沙发上,他开心地笑了。

嘿嘿,没我就是不行,他的朗朗还是很在意他的。

小鱼蛋藏了一天,看着大明星乱折腾,既满足又有点心疼。

哎呀,朗朗沙发好贵的,翻烂了可怎么办?

向来主张勤俭的鱼蛋小王子觉得他是时候出面大发慈悲地教育教育他骄纵的王后了,于是他一个前滚翻……卡在了沙发腿和墙之间。

糟糕了,Mike想,他呆了太久,膨胀了。

就在Mike想要呼喊秦朗的名字时,他机敏的耳朵听见,可爱的王后殿下打电话叫了鱼蛋外卖……二十碗。

这始乱终弃的男人!居然想叫别的蛋,还一叫二十碗!

小王子一生气,又鼓起来一圈,卡的更紧了。

4

大明星秦朗从未想过,自己的爱人真的是一颗鱼蛋。

以前只当Mike是个重度中二病,虽然整天不着调,但也可爱得紧。

可他没成想,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鱼蛋成精这回事,还他妈有个鱼蛋帝国。

“各位……鱼蛋族的亲友们。”秦朗对着整齐码放好的二十碗咖喱鱼蛋,面色十分凝重:“我无意冒犯。”

“可这事关鱼蛋族的未来,我不得不劳师动众一把。”

“你们鱼蛋族的小王子Mike玩弄了我的感情,害怕我找到他,所以他逃跑了,也带走了鱼蛋国的未来。”

戏很足的大明星对着二十碗鱼蛋摆出被糟蹋了八十遍的悲切神情,想着Mike说的只要感情到位,鱼蛋们才会显灵的话,表演得声情并茂,拿出了连黑子们都下不去嘴骂的吃奶级演技。

“你乱讲!”

终于,一颗鱼蛋开了口。

“我们麦麦小王子最乖最懂事了,他才不会做这种事呢!”

“对啊对啊,一听就是你在污蔑他!”

鱼蛋们一呼百应,维护起自己帅气逼蛋的小王子,二十碗鱼蛋开始了花痴讨论大会,场面霎时有些控制不住。

“我们小王子那么弹那么香~”

“而且一直都为了国事守身如玉,他一定是为了等我……”

秦朗气的戏都演不下去了。

“都别花痴了,”大明星露出本来面目,冷眼看向二十碗鱼蛋,醋意大发:“你们的Mike王子,早就是我的了。”

“他迷我迷得不得了,所以,本宫不死,尔等终究只是清汤鱼蛋而已。”

“想上位,哼,下辈子吧!”

秦朗话音一停,二十碗鱼蛋炸了锅。

“嘤嘤嘤,我哪里不如他,Mike怎么可以……”

“不可能!你那么丑!也不香!哪里配得上我们王子!”

“对啊,我们王子在哪里,你快说,我要他当面给我真相!”

5

“各位,很抱歉。”

闹了一夜,终于在风干前被找到的Mike被秦朗泡在咖喱汤锅里,对着地上的鱼蛋们深深致歉。

“如你们所见,这就是我们鱼蛋国未来的王妃了。”小鱼蛋说着扭过身子,看了眼端着他的秦朗,继续说:“虽然他比较懒,还有点水性杨花,但在我眼里还是瑕不掩瑜的。”

小鱼蛋偷偷瞄了眼秦朗,发现人脸有点绿,立马咳嗽两声补充道:“诚如大家所想,我深爱这个男人,我已经立誓要让他做最尊贵的鱼蛋王后,定不会食言。对于大家的厚爱我再次表示遗憾。”

“如果有来世……”

“如果有来世,”大明星抢着鱼蛋开口:“你们也搭不上他一个边!我们两口子谢谢各位了,再见!”

然后秦朗把角落里痛哭流涕的鱼蛋们扫起来,一股脑扔进了隔壁花园。

6

很久后,秦朗拿了影帝,发表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得奖感言,并自爆出自己已有了亲密无间的爱人。

Mike坐在电脑前,刷着典礼结束后的各路采访和粉丝路透,看见一段粉丝拍摄的视频。

秦朗戴着口罩走在前面,周围都是他的粉丝。

大家都在问那个人是谁,叫什么名字,在一起多久了。

秦朗很好看地笑着,回答掷地有声:“他是一颗小鱼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大家对这个答案显然不知所措,画面也随着秦朗上了车戛然而止。

评论里大多都是什么好神秘啊,好肉麻啊之类的话。

只有Mike很奇怪地在秦朗打来电话要奖励时不解地问,为什么小鱼蛋很肉麻啊?人家本来就是鱼蛋耶~

大明星听闻笑了,一边看着平板里最新口味的咖喱,一边笑着回应说:“别理他们,就是嫉妒我能跟鱼蛋王子谈恋爱。”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