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桃君妹妹

我就是要瞎乱写(๑˙❥˙๑)

求生之路

2

酒店大床房的窗帘厚重,只有中间一条缝透进些明亮光线,不偏不倚照在睡姿奇特的某人身上。

阿杰早上起床时候浑身难受,眼睛也没睁,转个身躲开刺眼白光捂住了自己额头,嗓子像是抽了一宿烟那么哑。

 “坚诚啊……给daddy做做头部按摩……”

“这样比较舒服吗daddy?”

低沉的声线如流沙般细细钻进耳朵,接着一双大手在阿杰太阳穴按压,力度适中,令他舒服不少。

“嗯……再上面一点……哦哦哦,真舒服……额……”鬼吼半天,才想起来哪不对的阿杰终于睁开眼,只见一个帅哥在他上面,有双桃花眼眨也不眨地看着他。

“daddy睡的真香!”帅哥送上甜甜wink,阿杰瞬间汗毛倒竖。

“你你你!坚诚?”阿杰猛地弹起来,捧住那张脸:“你成精了?”

帅哥没说话,光顾着捂嘴笑了。

等他笑的差不多,阿杰也慢慢慢慢拿开自己的手,觉得眼前这张脸帅到不可能是一只乌龟精。

倒确实眼熟。

那脸越靠越近,来到他耳边来回蹭,滑不溜秋:“我不是坚诚,我是秦朗啊daddy。”

秦朗,阿杰当然知道。

他很红,亚洲人气小天王的绰号不是白捡的。

他前女友就是秦朗的粉丝,跟他谈恋爱的最大原因是他跟秦朗长得像。

前女友说过,走在大街上,十个小姑娘里有五个是秦朗狂粉,五个是他黑粉,就是没有不认识他的人。

就是打死阿杰,他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和这位大明星扯上关系。

而且还是这种……不正当关系。

这要是叫前女友知道了,大概会喊打喊杀追着他狂扁两条街。

“daddy啊……”

“阿杰阿杰!”

“阿杰啊,昨晚我们好合,怎么弄都嗨。”

秦朗抓过阿杰手里从地上捡起来的衣服,又给扔出去老远,冲阿杰阴阳怪气:“而且你昨晚,睡得我特!别!舒!服!”说着,他还掐了把那腰上的软肉。

阿杰看向衣服的视线猛地收回,又聚焦在秦朗不怀好意的脸上,大圆眼里写满了惴惴不安。

“哦,那你,你想怎样?”

“我想……”大明星看着他,笑的明艳照眼,不如我们吃个饭吧!

语气是这个语气,可大明星说的是另外一句:“不如我们做床伴吧!”

神经病!娱乐圈呆久了八成脑子里都有坑!

阿杰仓皇跑路的时候,秦朗并没有阻拦,反而还笑意盈盈地望着他。

傻小子也没多想,穿起裤子就跑,头都不回。

凭着回忆找回昨晚泊车的地方,阿杰钻进车里捧着小乌龟亲:“坚诚,daddy想死你!今早有人跟我冒充你,差点我就信!”

亲够了,一抬头就见到了秦朗的巨幅广告牌,那张笑的十分邪恶的脸。

“死了死了,这辈子都有心理阴影!”

把坚诚放在副驾驶,阿杰系好安全带一脚油门开回了家。

进了屋子,阿杰把坚诚放回鱼缸就脱掉衣服进了浴室,好一番搓洗想要去去晦气。

等到光溜溜走出浴室站在镜子前时,阿杰才看清楚自己身上那满目疮痍。

红点点,这一堆,那一堆。

“看来他喜欢咬左胸多一点喔……”

正当阿杰沉浸在对秦朗恶趣味的探索之中时,他的手机嗡嗡震动两声。

心不在焉走过去,阿杰点开手机,看了大概有三分多钟。

三分钟后,他的手机啪地一声摔在了地上!

回想秦朗那个略带深意的笑容,阿杰才了然,原来他留了后手!

秦朗发来的,是昨晚动作戏的小视频。

视频里的自己要多浪有多浪,扭着腰求人家抱。

什么老公小宝贝大哈尼张口就来,各种荤名绝不重样。

他两条腿很明显架在秦朗肩膀上,不管秦朗顶他顶的多厉害他都不松腿。

不不!那绝对不是我啊天呐!

阿杰捂着头蹲在地上,又听见嗡嗡几声,他哆哆嗦嗦伸手,二指并用,将手机夹了起来。

“视频我有个九十分钟完整版。”

“明天起你就是我贴身助理,地址给我发过来,合同改天给你送去。”

“明天之前不给答复,YouTube见。”

大明星这边抓着手机鼓捣半天,身旁几个小姐姐都笑话他像个思春的愣头青。

等了能有半个钟头,手机才震了震。

秦朗赶紧点开,瞄一眼就噗嗤一下乐了。

阿杰的头像照的衰,旁边一行字憋屈的很。

“你们男明星是不是都喜欢玩艳照门?”



评论(4)

热度(10)